L_浮生欢梦

【诚楼】《岁月静好》预售10月7日晚上8点结束

 

        特大喜讯:今天本子已经送印,预计月底可以发货(这也算喜讯~噗)


        作品名称:岁月静好

        西皮:诚楼(ABO)

        作者:@L_浮生欢梦

 

        预售地址:戳我

 

       预售结束前,转发【诚楼岁月静好】任意预售链接,人工抽取两位赠全套本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感谢参与本子制作的小伙伴:排版: @白九KOE  校对: @何副官  封设、代理:赞美太阳  封面题字: @凤流啸天燕大爷  特典: @江东绪、无常、Dorothy、@L_浮生欢梦

 

        特别提醒:预售价格55  通贩价格60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次本宣主要补充的内容:

        1.全部明信片采用珠光材质(是的,就是这么壕)

        2.书签和封面都覆膜,避免弄脏(不说了,我去吃土了)

        3.明信片、书签、外封都有等着大家来解开的谜题(虽然很简单,但是我就是辣么无聊,来陪我玩啊)

        4.预售关闭之后会有少量余本通贩(真的很少),售完不再印刷(估计足够了,我不要糊墙)余本将在预售全部寄出后开链接。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7)